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临沂

1p-halle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5篇文章,3567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临沂

临沂

 

【谦嵩】潮湿雨


薛之谦×许嵩

逆cp别点

很俗的小情侣推拉


许嵩承认,他站在综艺录制现场听薛之谦深情款款地开口,脸上的神色是差点绷不住的,他只好面无表情地立在那里,退无可退,被迫地让薛之谦握住自己受伤的那只手,两手相触时,指尖在他掌心暧昧轻滑了一下,然后被动地配合薛之谦拥抱。


薛之谦低沉的音色还在他耳边回荡,衣袖边残留的伦敦雨古龙水味道裹挟着他,前调是薄荷,中调是白茉莉,最后剩浅浅的马黛茶余韵,温柔的像一场毛毛细雨,清新潮湿。


薛之谦总是巧妙地不给他拒绝的空间,他了解许嵩深谙中华语言的魅力,在推拒的话术上颇有建树。许嵩现在就在婉拒录制结束后的小型聚餐,他拒绝的样子诚恳又耐心,卸妆后薄而苍白的唇角微微地往上提,温文尔雅的样子像一直没变过。


薛之谦和助理说了一声今晚他来买单后也推掉了这次聚餐,忽略掉今日美丽的penny小姐对他狡黠地眨眼,他往许嵩身边走去,熟稔地去勾身量高挑那位的肩膀,“我和许嵩老师还有点工作要做,就一起不去啦。”他把墨镜往下拉了点,如同谢幕演员般故作潇洒地挥别工作人员,“今天薛老板买单!”


他没给反应弧超长的许老师回应的空间,直接勾着人就跑,他两贴的很近,更清晰的骤雨后潮湿的树根苔藓与绿植气息又再次向许嵩袭来,闭上眼睛就是那种浓重的墨绿带着阴郁以及几近失控的力量。他被自己想象击中,亦步亦趋地跟着薛之谦向地下室走去。


他习惯性地拉开门坐进了副驾驶座,薛之谦也钻进来麻利地启动车子,一瞬间,方才潮湿的雨水气息收敛了起来,仿佛雾气散去,眼前是一片馥郁的茉莉花庭院,他掉头去盯着薛之谦,安静地用眼睛询问原委。


薛之谦秒懂,“因为你今天很好看。”薛之谦直言不讳地解释原因,他毫无羞愧感地补充,“许老师穿黑西装真的很好看,我想独占你。”


“别乱撩。”许嵩已经过了会因为年长恋人撩拨而面红耳赤的年纪,转变成一个更为恶劣的成年人。他伸手去把准备开车的薛之谦掰过来,薛之谦也随他摆弄,钥匙一拧,甩在了车台面。许嵩低下头地往薛之谦鼻尖上凑,等到薛之谦充满期待地闭眼。他才把薛之谦推回去,“开你的车吧。”


没讨到好,薛之谦也不生气,顺势把人扣回自己怀里,把在舞台上没做成功的动作做完,他顺着许嵩修长的脖颈,急不可耐地去亲吻对面人柔软的薄唇,另一只手去揽住纤细地腰身,唇舌长驱直入,更加深入地探索熟悉无比的领地,像伊甸园能言善辩的蛇引诱夏娃,与自己共同沉沦。许嵩不知不觉地伸手攀上对方后背,指尖隔着皮质的运动外套,紧扣住结实有弹性的肌肉,被吻得头昏目眩。 


他们吻得气喘吁吁,两人的衣服被扯得七零八落,许嵩的黑色西装外套有气没力地胡乱堆在薛之谦的发带旁,蜷曲的形状像一朵被丢弃的枯萎玫瑰。他就穿着白色衬衫,敞开的领口处有一个薛之谦趁着他换气,轻轻咬了、松口前又忍不住舔吮一下,嘬出一块橄榄形、湿漉漉的嫣红印子,边上镶着圈浅浅的牙印,跟盖了个私人印章似的。


被圈在薛之谦怀里急促呼吸的许嵩依然很漂亮,即使唇角略去总是勾着的弧度,如今疲倦地平平放松。他的身量远比薛之谦高挑,修长的双腿在窄小的车厢里曲了起来,脊背劲瘦,弓着的样子莫名有些委屈,看着很难让人联想到淡泊冷静类的词汇,反而有点像一团睡着的月亮或者一捧行将融化的雪什么的。


夜里滂沱大雨的味道朦胧地从薛之谦身上飘来,那支香水如今只剩神秘又性感的后调,黑色的私家车里光线昏暗,被道路两边川流不息的路灯分割成零散的光影,参差的光影错过玻璃窗,落在薛之谦专心致志开车的眼睫里,像一粒想努力照亮他的梦的星子,小心翼翼地发着亮。


那一刻,许嵩觉得身体里阴郁失控与温柔安静一并带入幻想里的茉莉花庭院。他闭上眼,感觉潮湿的雨水就在他们边渐渐沥沥地下,承载着他们飘向万物复苏的春天。


他嗓音沙哑又带着点轻快,“你下次还是别换香水了。”



临沂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临沂”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