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欲览清风明月江流,去四海云游。

长夜将近

Chapter.Two

        主cp:井白,本章Markson出没~
       

       就这样使我远离上帝的视野,并把轻轻疲惫不堪、气喘吁吁的我,带进了幽深荒芜的厌倦之原。                                ——波德莱尔《毁灭》

        几天后,井家家主八十大宴。
        作为井家的一员,井柏然当然要去道贺,即使仅仅是表爷爷的关系,但他在井家还是小有名气的。因为那张帅气的脸,一直被表姐妹们偷瞄,可是长辈们可没这么想,认为他是个毫无用处的吃软饭的小白脸的人居多,所以在他大学毕业的时候,没有人给他安排在井家公司的工作。
        井家,是那种玛丽苏总裁文中男主黑白两道都有涉猎的世家,井柏然作为里面的少爷,肯定是身价不非的总裁财阀大少。不过可惜的是,井柏然仅仅只是井家旁系的一个不起眼的小少爷,父母离异后母亲改嫁,双方都并不是很关心这个生于错误的儿子,同时天赋也平平的井柏然一直都默默无闻的,像玛丽苏小说里那些美丽天真烂漫的女主一样小心翼翼地在一个大家族中生活........才怪嘞!
         如果听到这里,王嘉尔肯定会生气的大叫,像这么阴险的人怎么可能没人知道呢?!只不过是他隐藏得太好罢了。
         酒宴上杯筹交错,宛如一场盛大的交际晚会,井家老爷子也笑的开心地坐在上座,在他周围的是直系的儿女孙子,和一些前来祝寿的企业家,合作伙伴。井柏然随意地接过一杯香槟,黄色的气泡被灯光照耀下在透明的玻璃瓶中突兀地亮着。让他联想起那个莫名出现的男孩。
        王嘉尔走过来揽住井柏然的肩,压低声音“哥,那个袭击你的人我给你查到了,不过现在人不知道在哪里了。我会尽早帮你找到。”再一次地查看周围,“那家酒店啊,听说初原的前总裁跳下去过,不过最后消息居然被封锁了,我拿到的可是绝密版的消息,厉害吧?”井柏然笑得阴暗地摸了摸王嘉尔的头“我要的是谁在哪里住过!又不是谁死了!他死了才不关我的事呢,还有啊,你脖子上的印记没洗干净,昨天晚上去哪浪了?”
         王嘉尔老脸一红,昨天晚上,他被一杯长岛冰茶灌醉了,和一个叫段宜恩的男人不明不白地上了床。如果说出来,会被这个腹黑哥哥笑整整一年的,这样就太糗了。
        他刚刚搞定他哥要问的东西,在酒吧里决定找几个漂亮女孩陪酒放松一下自己,突然有个侍者端来一杯颜色暗沉的鸡尾酒,“这是坐在那里的那位客人送给你的,先生。”王嘉尔转头看了一眼那个坐在黑暗中的男人,隐隐可以看到英俊的脸,好看的身材。感到自己被注视着,抬起头来看着王嘉尔,笑了。王嘉尔看着那抹意味不明又充满挑衅的笑容,端起那杯放在手边的酒,一饮而尽。
          喝完了才知道后悔,这几乎是鸡尾酒中快让人晕乎乎的存在了,王嘉尔硬着头皮,撑着脑袋,虚势走到那人的面前,将杯子砸到了他的脚下。
       “失身酒?你就那么想要我么?”说完可爱地歪了歪头,银色的耳钉在五彩的灯光下闪闪发亮,显得王嘉尔虚幻无比。“可惜我不是gay啊。”
        “但你今晚不能做我的人吗,就一晚,好吗?”漂亮的音调让人沉醉,吐出的话语让人无法拒绝,眉眼间的暗示,王嘉尔在酒精的促使下答应了男人。
          彼岸塞壬的歌声美好虚幻。
         一夜笙箫,早上王嘉尔起床的时候就知道出大事了,他被一个男人上了,还是在他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悲哀的表情立刻出现在了脸上,屁股后面痛的要命,如果不是犯法,他真心想把这个男人一枪崩了,这是虚势的想法。
        崩溃,他正在抱头反思过错时,段宜恩醒了,他有点好笑地看着王嘉尔碎碎念,吻了上去,“要我对你负责吗?”王嘉尔低下头没有回应,耳朵却红的滴血。
        他盯着那个男人, 当段宜恩专注的望着他的时候,他就明白了,眼眸深处汹涌的黑色浪屿,却像是要把人吞噬干净。瞬间提醒他。这不是一只温顺的可以肆意拿捏的幼兽,而是真正来自森林的,有了领地意识和归属观念的野兽。
        沉溺进眼神里,不知所以。
       后来他穿好衣服,气嘟嘟地来一句“不用!”两三步地跨到房门口,一回头,发现那人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我叫段宜恩,下次见哦~”他憋了一肚子气飙车回到了井家,才导致了现在这个被他哥调笑的情景。
       井柏然看见他这呆滞状,也不多说,意味深长地拍了拍他的肩“纵欲过度不好啊,嘉尔。”将没喝完的香槟塞到他的手里,“赏你了,谢谢你的情报。”头也不回地冷酷地走了。留下王嘉尔一个人在哪里欲哭无泪想解释也没法解释,“你回来!让我们互相伤害啊!”
           如果井柏然晚一步出来,就会惊讶地发现来的人他一点也不陌生。
           “老爷子,初原集团的白总来给您祝寿了。”白敬亭笑意盈盈地看着井老,“在下来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井老神色并无变化,同样以笑回他“听说初原的总裁年少有为啊,今天一见,果不其然啊。”白敬亭不卑不亢地道谢,丝毫看不出他两天没睡过好觉了,因为公司出了叛徒的缘故,他处理这些事情弄得自己精疲力尽。一大早还有来和这个老爷子虚与委蛇,真是难受极了。
         初原和井家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合作,初原虽然是集团性的公司,但终究比不上井家的商业涉及范围大,更何况旧总裁抑郁而死,股东们和合作商纷纷甩手不干,但近四年新总裁白敬亭上任,公司也渐渐从总裁死去的打击中出来了,走回了正轨。正因如此,白敬亭并不想招惹井家,而井家也看不起这个年纪轻轻的孩子会撑起初原,合作也减少了很多,但井家家主的寿宴还是要给面子到场的。
         送完了贺礼后,白敬亭灵魂飘忽地走出了主宴厅,他的出现被旁人议论,“这不是那个死了总裁的初原集团吗”“前总裁的私生子吧。”人们令人厌烦的讨论又出现在白敬亭的耳边,受不了这一切的他黑着脸走进了厕所。却不料和井柏然撞了个满怀,两天吃不好睡不好的人腿一下子就软了。井柏然看着这个熟悉的身影,一愣,顺势把人揽进怀里。一脸坏笑,“这么热情地投送怀抱吗?”白敬亭一脸生无可恋,妈呀!这人谁?如今他推也推不开这个强行抱住他的傻逼。
          脑子嗡嗡直响双眼发黑,一下子就晕过去了。井柏然本来只想开个玩笑,没想到玩大了。搞得小美人晕过去了,“喂,你醒醒,没事吧!我开玩笑而已,不要死啊!”井柏然看着怀里的那个人,轻如薄纱的眼睫毛,眼角漂亮的泪痣,白皙的皮肤,安静的时候像小时候橱窗里的精美人偶。他想起几天前白敬亭所做地总总,决定把他公主抱起来出一下气。谁知道,因为两人身形相近他费力地打了个趔趄,想耍帅却坑了自己,最后直接把人扔到了床上去,白敬亭打了个滚,睡得更香了。

—————————————————————
  

作者有话:阿临打字太慢了,不小心推了一天,我会以死谢罪的!
                  段总和嘎嘎的戏份以后应该会超级像霸道总裁爱上我,谢罪!
                  深夜打字发文,国庆快乐各位!好困,睡了~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