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欲览清风明月江流,去四海云游。

长夜将近(井白,宜嘉副cp)

 Chapter.Four
   
重新说明人设:(当然仅仅只是参考而已)
井柏然:睚眦必报黑帮老大
白敬亭:高冷吐槽总裁大人
段宜恩:如花似玉的副总裁
王嘉尔:被欺负的颜控杀手
再提醒一遍:写的不是很好,有点苏,慎入。
       
      
        若深情不能对等,愿爱得更多的人是我。                     ————题记
       
        白敬亭被侍者带入了酒吧的暗门,他披着一条长及膝盖暗色风衣,他死死地盯着由于昏黄灯光切割成两半的地板,一半光明,一半黑暗。在这叛徒被他逼得走投无路后终于对他抛出的诱饵所诱惑,“那可是你唯一的翻身机会啊,洛河。”他站在阴影中不由自主地扬起了嘴角,所盼望的这一天终于到了。“等下过来收尾。”随即他关闭了和段宜恩的通话系统,整理好表情礼貌地往房门走去。两个保镖直接拦住了他的去路,白敬亭略带傲慢地抬起眼睛,“我是你们可以碰的吗?和你们老大搞清楚状况再和我谈条件。”洛河闻声从房间中走了出来,看到白敬亭,立刻斥责身旁的保镖,对白敬亭尊敬地打招呼,“请见谅,我们这的规矩一直是这样。不过像四爷您这样的就大可不必了。”小心地将他请入房中。
        白敬亭看着这个当年意气风发把他养父害死还想要继承公司的男人,已经变得忧心忡忡面色憔悴了,他不禁感叹段宜恩最近几年专门打压洛河的商路还是干的很好的。
        白敬亭笑着对房中的男人说,“洛河,我听闻你以前在道上还是一等一的人物啊?发生什么事了吗?”男人虽有不满还是回以笑脸,“最近生意不行,还得仰伥四爷了。”这白四爷,自称是Devil的中层干部,想要和他签一笔大生意来挽救洛河帮派水深火热的近况。白敬亭高深莫测地摇摇头,“不不不,应该是我要仰仗您才对。”温润的声音慢悠悠的,像海里的水,撩拨着人心。“听说你还打垮过初原,而现在怎么落得这样的下场呢?”洛河惆怅的点了一支烟,带着懊悔,“谁知道那个老不死的还有一个养子!害得我的计划全线崩盘,最后那个混小子还把我赶出了公司,到如今还在派人追杀我。”言毕,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谁知道白敬亭早已找人贿赂了侍者,在酒里放了安眠药。白敬亭不急不慢地端起另一杯酒,摆出一副饶有兴趣的样子,“你一点也不担心那小兔崽子报复你啊,我每次背着组织干了什么黑事,都担心老大来找我麻烦啊。”
       洛河一看白敬亭和他的买卖有戏,连忙回答,“你们Devil管的那么严吗?实不相瞒,我以前的boss也是这样的人,明明做的是黑心生意,却还要自己一副悲天悯人,完全就是让人不爽啊。”他解气似的喝了一口红酒,杯子里粘稠而猩红的液体在冷色调的灯光下流入他的喉咙,白敬亭满足地望着,他脸上涌现出近几胜利的快感。
      “看你那么年轻,以后做高层应该没问题。……四爷……你看我的货怎么样?”白敬亭为难而又迟疑的点点头,“被老大知道我干其他生意一定会惩罚的,但是……算了,我就认你这个朋友了!以后有好处一定要告诉我啊!”洛河马上云雾顿开地笑起来,这时候早已酒过三巡,他的头晕乎乎的,他对着白敬亭道歉“我这人老了,几杯酒下去就有点晕了,真是不好意思啊,白四爷,只能以后再喝了。”白敬亭笑着对门外的保镖说,“洛爷喝醉了,我再送他上去。”看着保镖将信将疑的样子,“怎么?还不信我?”保镖只好让道,“告辞。”冷冷的声音彰显着主人的不满,保镖纷纷退后。。
       他往楼梯上去,将男人扔进了房间里,把外套脱下,卸下脸的人皮面具,将男人用冷水泼醒。按着他的头,阴森森地来了句,“你知道我是谁吗?”洛河半梦半醒地望着眼前人的脸,吓得一身冷汗,愤怒和惊恐的神色出现在脸上的“白……白敬亭,你怎么会在这里?不对!你居然给我下圈套!”
     “当然啦,这就是是个引你入洞的陷阱罢了。”白敬亭像小孩子一样笑的一脸无辜。他对着耳机说,“Mark,去帮我处理一下下面的保镖。”“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知道我在的,好麻烦哦。”段宜恩漂亮的音调从耳机中传出,因为担心挚友所以到楼下做接应的Mark不得不开始干活。“我看到你了,上面有监控室~”由于Mark的缘故,白敬亭被压抑的心情稍微变好了,他笑着对害怕的男人说,“其实我抓你来只是为了杀掉你罢了,因为该查的我都查出来了,你还有什么遗言吗?”洛河自知要死,“哈哈哈,你以为你就不会遭报应么,我记得你应该是目睹了你养夫从顶楼摔下来吧,哈哈哈哈哈哈,我等的就是那一天——”带着消音的手枪被扣下了扳机,白敬亭仇恨地望着被命中咽喉的男人,血流了一地,甚至溅到了墙上,猩红的血衬着雪白的墙壁,成了引人犯罪的地狱图。
        井柏然悠哉地在club中闲逛,瞄着眼前的美女,心猿意马地想起了白敬亭那个小孩。在他意淫的入神时,被工作状态的王嘉尔打醒,“Boss,有消息说看见上次抓你的头目就在这家酒吧里,你要不要去看一下?”王嘉尔上挑的桃花眼让他感觉更加霸气,“再说了,我好久都没有杀过人了,让我去干掉他?”他舔了舔嘴角剩余的芝士碎。井柏然暗想王嘉尔来到club和在外边真是不同的一个人,“不了,我和你一起上去,看看是不是认识的家伙。”他大步的走进了暗道,发现准备动手的段宜恩和拿着枪的男人。王嘉尔冲了上去,望着那个露出白皙手臂整个人看起来弱不禁风却把一个有这漂亮的腹肌和肱二头肌而且经常锻炼的他给上了的男人,看起来正在被人欺负。他恶狠狠地发挥美人至上的英雄主义,对着保镖们大声哄到“我的人你也敢动!你们家头儿呢!也不看看谁来了!”其中一个保镖不服气的喊话“你谁啊!我们老大可是和Devil的人在做生意!”“哦?Devil的人?我记得我可没有命令谁来和他谈过生意?”保镖声音发颤,“是……井……我们该死啊……”“那你们就去死吧,处理掉他们,嘉尔。我倒要看看是谁敢打我的名号做事。”井柏然眯着眼睛打量着段宜恩,“这是你的姘头?嘉尔?”段宜恩没等王嘉尔回嘴,平静地回话,“对不起,先生。你要认清现实,首先我长得比你帅。”男人之间的脸面战争一触即发,井柏然看着那张脸还是忍住了,“算了,不和你计较,我还有事要做。”他上楼,留下王嘉尔和段宜恩在下面大眼瞪小眼。                                  “要不要现在去来一发?”段宜恩开始了赖皮模式,对着王嘉尔笑的乖巧,被颜控会心一击的王Jackson不由自主地点点头。搂着到手的美人潇潇洒洒地开房去了。当然,在床上的状况肯定不是这样子的。
        另一边强行打开房间门的井柏然笑意盈盈着对戴好了人皮面具的白敬亭,“嗯,你是谁呢?你杀了我想要杀的人会让我很头疼啊?”白敬亭冷冷地回答,“这与你无关,请让开。”“我就不让了,你难道不是Devil的人么,不知道我是谁啊?”井柏然将他堵在门口,对着墙上的血熟视无睹。“既然知道我是Devil的人就请让步吧。”清冷的话回响在空无一人的走道上,“原来连老大都不知道叫什么么?不应该受到惩罚吗?”白敬亭自知不妙,向着耳机喊话,“Mark,你在干什么?”这个时候段宜恩同学正在和王嘉尔深吻,耳机早就被拉下来扔到了一边,谁顾得上白敬亭的死活。白敬亭知道不能靠这个小贱人之后,一个低头弯腰从房门中逃出去,井柏然拔腿追上去,把人一把撂倒在铺着地毯的走道上,在一番扭打后,武力值与井柏然有差距的白敬亭被直接推入一间空房间里,井柏然反手锁门,抓住躺在地上喘气的男人,撕开他的面具,“果然是你,白总。”他就知道,虽然听着经过修饰的声音、看着不是同一张的脸,但井柏然还是把他认出来了。井柏然从小就能对一些细节有所察觉,这也是他能够继承Devil的原因之一。
        白敬亭认输的叹了口气,回怼他,“我还不知道井家的少爷还是道上第一黑帮的老大呢。”井柏然突然把他压在墙面上,盯着眼前人那张随时赴死的面具,恶狠狠地吻上去,用牙尖摩擦他的嘴唇,用舌头在口腔中肆掠夺着空气,与上次温柔地亲吻不同的,危险的气息扑面而来,让白敬亭一阵脚软。井柏然看着他泛红的眼睛,突然狠狠咬破了他的下唇。白敬亭剧烈的抖了一下,手指攥住了井柏然的衣服。他委屈的想哭,自己报仇后的空虚一下子从心底涌了上来,脑海里仍然是最让他心惊的画面,他亲眼目睹了自己亲人的死,悔恨的情感和井柏然带来的刺激混合在一起,眼泪毫无预告得滑下来了。没有声音得安静地流泪,井柏然停下动作皱眉心疼地看着他。“别哭啊。”一改之前的气势,把人禁锢在怀里,温温柔柔地抚摸着白敬亭的后背,给瘦的一把骨头的小孩顺毛,从漂亮的颈脖摸到美丽细长的肩胛骨,再摸到让他沉迷的尾椎,色情无比。“我说过了,别得寸进尺。”白敬亭靠在他的肩上,低着头能看见某禽兽的器官隐隐约约地抬起来了。立马果断地推开了井柏然,“快滚。”

—————————————————————

作者有言:超级超级迟的更文,真是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各位!后面还有半篇嘉尔和段宜恩的戏份明后天再打了,最近两个星期忙着写剧本搞戏剧没法更文,真是超级抱歉!
( ◢д◣)小天使们晚安~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