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欲览清风明月江流,去四海云游。

吹雪


*黄旼泫×金钟炫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雪像烟一样。浮在灰色的天空上。
       
        他的手被自己紧张的抠破了,细细的鲜血顺着手心蜿蜒流下,即使无人察觉却也狰狞无比。
        金钟炫像梦游人一般穿过阴惨的世界,肺叶间满溢令人窒息的鲜血味道。他缓缓地,一步步地走下台阶,像被强风吹起的雪花,无依无靠地站立在那落日的余晖里。
        他走进空荡荡的卫生间,加重了手里的力道,凶狠地掐着自己的左手手心,毫不在意鲜血已经划过掌心。他扭开水,盯着没有颜色、淡薄的水流和自己鲜艳又夺目的血液混在一起,冲向深不见底的深渊。明知道结果的自己还是骗了黄旼泫,宽慰他自己会和他一起出道,微笑地告诉他不用担心。最终,还是独独留了他一个人,他无法直视黄旼泫发红的双眼,无法直视他仰头将眼泪逼回去的举动,更无法接受那个人对自己的拥抱。
        在发表排名前的一整晚金钟炫都睡得不踏实。他担忧地翻来覆去。他在想黄旼泫牵住他的手说“我们好像不能分开啊”,在想黄旼泫为他收衣服的背影,起伏的手臂;想黄旼泫早上熟睡的模样,要他叫起床的赖皮,想黄旼泫和他拉钩承诺保护好身体;他在想黄旼泫就坐在自己身侧,对着自己唱【给你宇宙】,想黄旼泫漂亮而温柔的嗓音。
        他想练习生时自己摔伤,黄旼泫着急地毫不掩饰的关心,想他担忧跪地,无比小心握住他的脚踝。
        叮嘱也好,责怪也好。
        黄旼泫曾经碰过的脚踝如今却叫他疼痛交织。
        所以他只能维持一个姿势,在半梦半醒中,只想着一个人。
        在他的生活,一直围绕着,那个人。他将对方的快乐、温柔、善意纳入怀中。用来描绘着对未来最美好的想象。想和他继续走下去,记住他最爱喝的饮料,记住他生活里的小习惯,黄旼泫给的任何甜的苦的“陷阱”,他都心甘情愿,沉沦不已。
        直至昨天被公司隐晦地告知自己不会出道时,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介入黄旼泫的世界太深。
        以世俗、自私的情爱。
      【放不下对你的牵挂,像隔着太平洋的时差。】
        他本以为自己会如释重负,但他下意识就想到了黄旼泫。他想和他在一起,包括这短短的一年半。他不想放手让黄旼泫去对别人笑,去对其他人温柔。这会让他不安得发疯。
      【那是属于我的东西。】
        金钟炫疯狂的念头如同杂草般生长,梦抑或现实透入一缕光,照亮他一些辗转的想念。
        等到黄旼泫打开门的时候,他已经洗干净手了,但他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了空气中一星半点的异样。黄旼泫没有问,他伸手将金钟炫的碎发掖到他的耳后,然后看着他因为怕痒而微微皱起了鼻子。整套动作温柔自然,眼角含笑。全然不像刚刚抱着白虎流泪的脆弱男人。他揽过金钟炫的肩,手指上挂着从白虎那借来的本田车钥匙。
       “去约会不?”挑起来的眉头配上发红的眼睛像在惹火。
        黄旼泫没来由的问题弄得金钟炫一愣,他不得不胡乱点头,掩饰自己的心虚。结果就被黄旼泫强行牵着手走出演播厅塞进白虎的车里。黄旼泫低头给他仔细地系上安全带时,他还在心底感叹了一句,“真好看啊。”
        到了他真正感叹的时候,他已经看到了如墨一般的深蓝海水。这时已经是凌晨四点半了,太阳还蛰伏在地平线之下,昏昏沉沉不知在策划着什么。他们并排站在冰冷的沙滩,海风破空而来,金钟炫伸出手挡着眼前的沙砾。当风快要离开的时候,一直无话的他轻声细语地呢喃。
        黄旼泫凑过耳朵去,却听到金钟炫说他以后的恋人,会在煲汤的时候会边唱歌边等待,会在阳台上种满绿色的风信子。黄旼泫毫不留情地回应说他的恋人会在屋顶种满向日葵,然后穿着他白色的棉布衬衫为它们浇水。
       还是得到金钟炫狠狠地瞪眼,沙哑的嗓音听起来却毫无威胁性,“赶紧给我滚。”
      “我滚开之后你一定会不舍得我的。”天生的歌手如同狐狸般伸出舌尖绕着自己的唇型舔了一圈。
        面对如此挑逗的动作金钟炫当然是不争气地红了脸。他眨了眨眼睛有些无辜地看向黄旼泫。
      “我绝对不会想你!你就在新团好好过日子吧。”固执的胜负欲让赌气的话脱口而出。
        黄旼泫将比自己略小的手掌摊开按在自己的胸膛隔着心脏跳动的位置,然后靠近金钟炫的耳边轻声开口:“真的?你一点也不舍得我?可是我会特别特别的想你啊。”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这氛围仿佛把金钟炫一把扯进了深渊。
        还没等对方回过神来,黄旼泫便蓦的凑近一口含住了金钟炫抿紧的下唇,在微张开的湿软之间,有缓慢辗转的温柔和两人呼出的气息。
       他将温软的舌尖探入对方的口中,惊讶地发现金钟炫也没过来推他。
       他伸出双臂环住金钟炫清瘦的肩膀,按住他的腰使两人的身体贴合得更加紧密。 金钟炫微微眯起眼睛,因为黄旼泫颤动的睫毛扫得他的脸很痒。他抬手搂住男人的脖子,迎合着他将自己的嘴张开的更大一些,好让那人的舌头完整地进入自己的口腔。在一片混乱中,金钟炫用自己柔软的舌尖毫无章法地轻舔他的舌根,惹得他不受控制地轻咬住自己的下唇。
      过了好一会终于两人才得以喘息,金钟炫顺势倒进他的怀中微微抬起头来抚摸他完美的下颌线。
       黄旼泫叹了口气,“你在别扭什么呢?”他拉起金钟炫的左手,指节分明的手指轻轻地摩挲着被金钟炫划开的伤口。“我只是走个一年半,有什么想不开的?”
        在金钟炫看他的时候,他也在望着他,他看到他隐忍般地死死地攥着拳头,脸上却是风平浪静的模样,用铜墙铁壁包裹着发抖的身体。自己的心脏就开始微微地发痛,所以他以最快的速度向东昊借了车,给父母和弟弟们一个拥抱后就追了出去。
      【我无法容忍他被我伤害。】
      “我。。。”金钟炫踟躇地盯着自己脚尖,脸上的绯红未消,他轻轻地回复黄旼泫,“有时候我在想,我对你的感情,真的对你有用处么?”
        “因为我不能进入前十一,你才会落泪,若是没有我,你就可以走得更顺利一些了。”
        他认真地望着黄旼泫双眼里他的倒影,亲着他的脸的黄旼泫像是第一次坠入爱情的未成年。
      “对,爱情一直都很无用。”黄诸葛一边回答金钟炫的问题一边动手动脚,“但这份无用而又简单的爱,却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动力。”他用手指点了点金钟炫的额头,“你究竟在自欺欺人什么?想和我在一起就直说嘛。”他虔诚地、缓慢地,像在祷告的基督徒一般,在他的上帝面前落下一吻。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在同一个队伍里。”
      “天快亮了,亲爱的。”
        太阳升起了,海浪拍打着沙滩的声音,似是在奏鸣一场哀歌,渡着逝者的灵魂。
        一轮旭日正浮在无垠的大海上,晕出玫瑰色的光彩,“每次看日出,都觉得仿佛是在准备一场葬礼。”金钟炫说。
       “但是它明天又会复活了,所以它是一个骗子,仅此而已。”黄旼泫安抚道,这时他们早已从海边回到了沿海的旅馆里,并肩地躺在地板上看漂亮的日出。
        迎着美丽又缥缈的晨光,黄旼泫觉得金钟炫依旧长得很好看,像把烟雾和玫瑰花揉在一起,诱惑又迷人。
        后来他们坐在阳台上,一起放眼望去,看见属于彼此的大半个城市。那是他们生活了半辈子的地方。远处是连绵的海岸线,如同掌心里的伤口,曲曲折折恍恍惚惚。
        天空有一只远归的鸟飞过,金钟炫眯着眼去看,却只看到亮的发白的太阳。
         ——你看,太阳依旧会每天升起。

         ——正如我会爱你。
       
       我的命运将由于你,变得不会如同吹雪一样。

—————————————————————
  吹雪:视程障碍现象的一种。强风将地面雪片(雪花、雪粒)吹起,使水平能见度小于10.0 千米。
选择这个标题的原因是个人觉得101里的练习生们就像被风吹起的雪花,不知道会落向何处。天气现象三部曲就此完结啦,以后即使写黄豆也是写架空文了,谢谢喜爱!
急忙忙的产物,还是比较喜欢白夜。
101里我饭的cp都be了,😂😂😂希望河成云以后大发!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