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欲览清风明月江流,去四海云游。

薛大

为了某个心情低落的孩子 @沧海寄余生 单独开的文
大概3500+
想到了个很好的梗:明星梗  反正就是如何追回我的前男友系列,但是绝对会很虐。

薛之谦×大张伟,注意!

不要看完说我逆cp,拒收责骂
里面会有主线人物,是一对女生,讨厌女同的就别点进来了!!!
有原创百合,可以说是按照在下的一点经历改编的。早就想构思这个角色了,为了爱情的苦涩角色。

出场人物就一点点吧。

大概是两个受讨论追自己攻的故事

薛之谦×大张伟

不喜慎入!

当然50fo的文我也会好好构思的,虽然只有4个人回复了我,但有两个是宜嘉,那我就写嘉嘉和Mark了。

有段子也可以偷偷回我哦~

接受私信~

评论(9)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