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欲览清风明月江流,去四海云游。

暮色中


新年贺文
柏拉图式ABO
沙漠玫瑰×沉香木

        他不能形容黄昏的漫长。
        从夕阳沉甸甸地坠在西天时世界的金黄,到太阳完全陷没地平线后世界的清亮,再到星斗浮显并且越来越明亮时世界的越来越幽深——
      “黄上校,这是资料里和你契合度高达百分之九十的Omega。”站在挺拔男人身旁的医生毕恭毕敬地对着黄旼泫阿谀奉承,手里拿着一把房门钥匙,“您放心,我们医院的Omega,都是合法的,您只需要登记就好了。”
        医生看着这位表情不变有些捉摸不透尊贵的客人,这可是军团中赫赫有名的明日之星。他心里有些发㥪,等到举着那只拿着钥匙的手有些发麻,过了好一会黄旼泫才接过去,他迟缓又简短地点头,发出的声音宛如天籁,“好。”
        待他走远,医生才抹一把额头上的汗,若不是军方高层点名要给这位上校配Omega,他也不会在这里如古时青楼的老鸨一般,给黄旼泫检索适合的Omega。他将那张刚刚打出来的表格折好放进档案里,忽视了表格上的一行字:该Omega有多次逃院记录,高危。
        黄旼泫推开门的时候,金钟炫正蜷缩在沙发相对昏暗的一角,任由阳光照射在其他地方。他穿着白色的病人服,脸色被衬托得越发惨白,尽管他十分不想体会阴影里的低温,但纷乱的阳光会使他高速运转却无所事事的大脑更加清醒,这无疑是一种折磨。
        这是他第六次逃跑失败,虽然研究院因为法律规定不能伤害Omega,但像他这种顽劣不堪的人,医生护士都会无视他或是悄悄在背后给他下绊子。他正因为被人暗中服用太多的安神药而全身无力,突然就有个高挑的Alpha推门进来。他吓得不小心放出了信息素。
        黄旼泫闻到清晰可辨的乳香味,他有些手足无措,只好任由这个眼睛黑黑亮亮脸色苍白的Omega盯着。
        毕竟还是黄上校,他轻轻又谨慎地说,“吓到你了吗?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舒服。”他从来没有一对一和不认识的Omega碰面过,按照父亲对母亲的态度,他一直觉得Omega是需要呵护的易碎的玻璃饰品。所以,直到得到军方高层的指示后他才过来匹配Omega。
        金钟炫的信息素是万香之首的沉香,是伴随着熟坚果醇香的柔和浓郁的香气,给人以独一无二的清甜,浓厚悠长,透着沁人的凉意。黄旼泫立刻就被吸引了,他见金钟炫没有说话,就继续开口,“我叫黄旼泫,是第五军团的军官,没有和Omega交往过,我出现在这里是因为系统显示我和你的匹配度最高……”
        “喂,安静点。” 训人的声音像蜜糖一般化不开的琥珀,被正中红心的黄旼泫捂着心口独自诽腹道。
        金钟炫被吵的头有些疼,他捂着额头从沙发上坐起来,太过服帖温柔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细软的尘埃漂浮在空气中。这样的柔光衬托的呈慵懒状躺在沙发椅上的金钟炫有些不真实,“我吃太多安神药了,头晕。”黄旼泫蹲下来,小心翼翼地扶着他的脊背,问,“很疼么?”没等他回答,铺天盖地的玫瑰香就往他身上盖来,金钟炫只觉眼前蒙上了一层玫红色的丝绸,绵密、细腻而艳丽,一望无际。像是好几吨干枯的玫瑰花瓣围绕在他身边,或是把整个撒哈拉沙漠的每一颗沙砾都变成了玫瑰色的、玫瑰味道的,然后他自己身披一袭白衣,深深地陷进去。
        他觉得自己头好像不疼了,窄小房间的空气里全是安稳的沉香木与沙漠玫瑰混杂的气息,他不由自主地对上眼前人的眼睛,“很高兴认识你,我叫金钟炫。”他好像蛮喜欢这个看起来有点唠叨的上校的,他从沙发上站起来,白色的病服有些大,松松垮垮地搭在他的身上,露出一些苍白的皮肤,居高临下地望着黄旼泫,他尤其喜欢这种视线所及的地方可以一览无遗的感觉,能让他判断一个人究竟是好是坏。
        黄旼泫下意识举起手来,想扶住站在沙发上摇摇欲坠的Omega,又觉得过于失礼,将手收回去站的笔直看着对面的青年。
        金钟炫细嗅着房间里幽暗深林的味道。满足地喟叹一声,扬起了不可多见的笑容,“你要当我的Alpha吗?”在看到黄旼泫笃定的点头后,他愉悦地笑开了,对黄旼泫摊开指节分明的手掌,“走吧。”
        “你有什么要带走的吗?对了,你家住在哪里?我们要不要去拜访一下?我们先去系统登记再回我家吧。”黄旼泫持续性地喋喋不休,最后因为不满Omega穿的太少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递给了金钟炫,金钟炫专心地玩着黄旼泫光脑上的掌上游戏,根本没想理会他,只是在有些吵到他玩游戏的时候出言干涉一下。
        外头是一如既往的黄昏,金钟炫放下光脑看着玻璃中的自己,越发觉得这像是镜子里的影子,是诗人的描述,是一个创造出来的幻梦。他厌恶倒影里的自己,这让他想起自己以前像漏气的气球一般逃出这个白色恐怖,孤独地走在夕阳之下,穿着严严实实的外套,不留给外界一点风声。终究还是被外头巡逻的警察带了回来。
        因为对于游走于危险边缘总有一种奇怪的痴迷,这世上没有几个在夜晚有胆量游荡在外的Omega,为了防止Omega暴力强奸案的发生,政府早就颁布了Omega宵禁时间,而他却喜欢生命悬挂在细绳上岌岌可危的感觉,站在稍不留意就让人崩溃的边界,他会带着偷出来的抑制剂和小刀逃跑,这对于他惊险又刺激,更过分的时候,他会将医院里大剂量的麻醉喷雾带出来,在夜晚无人的路上袭击醉酒的被他信息素吸引的Alpha,欣赏Alpha惊恐又不可置信的样子。
        眼前这个Alpha却有些不同,金钟炫并不想开他的玩笑,他虽然是军人,但是非常啰嗦,信息素的味道却非常柔和,就和他一样令人舒服。黄旼泫侧脸清俊, 傍晚的灯光打在他的侧脸上,柔和了他的棱角,让他整个人都显得更加柔和起来。他的额头发际里有大颗的汗水, 一滴汗水顺着他的侧脸滑下来,凝聚在了他的下巴处, 要滴不滴的模样最是迷人,让人手痒痒地想要为他擦去那一滴汗水。他的眼神愈发漆黑,像是滴了浓墨一般, 深邃而专注,给人一眼万年的感觉。
          他顿时有些想要唱歌。束缚自己的枷锁仿佛被人用钥匙打开了,就在这个男人推开门的刹那,锁着他那陈旧而生锈的锁链脱落了。
        等到他正儿八经被黄旼泫拉着有出医院门口时,他才发现此时太阳已经完全落山,一尘不染的天空倒扣着在大地上,天与地的嵌合之处从青色过渡到红色,再往上是白色再往上是最后的白昼的蓝。
        再往上,是陡然明月,和单独的一颗北极星。
        于是他坐在黄旼泫的车里,就忍不住唱起歌来,邃乳质的香感四溢。他不加修饰自己甜腻的信息素,不是雪松那种糖浆般的甜,而像把木杯里的牛奶放在鼻下细嗅。黄旼泫转过头来,细细地观察着自己未来的爱人,他在金钟炫毫无保留的信息素的勾引下,一只手有意无意的顺过金钟炫的侧背线,直到似落非落的搭在后者的腰上。另一只手抓住他紧握的拳头,黄旼泫手很大,差不多可以把他的拳头完全裹住,掌心因拿枪而产生的薄茧蹭着他的指骨,是鲜明的男性有力的手。
        他的嘴唇随即被温热柔软的唇舌堵住,如同电影帷幕从两侧缓慢的合拢,他的心脏一点点下陷,视觉全然落到黄旼泫的脸上。
        此时此刻仿佛烈火燎原。
        他再也不必独自一人品味那孤独的暮色了。暗沉的东方天际终而微微吐露出点点鱼肚白,沙漠玫瑰开在了斑驳陈旧的沉香木上。

>>>>>>>>>>>>>

新年快乐各位~
愿2018能好好对待我喜欢的人。
愿自己2018考试顺利。
我们六月再见。

评论(7)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